社畜为什么不能一天48小时

第二次去ff15主题se cafe……这次三个人!三个人就能挑战全菜单了哦!!全点了!!回忆甜点特别好吃了解一下!!!希瓦奶油也是!!!冰激凌口感!!!!喜欢!!!!

有人点了壮壮饮料我尝了一口,一言难尽,但是好像有人会喜欢(。)噗酱饮料我也尝了一口也很emmm,但是她也看上去很喜欢(也许只有我比较挑……)反正脑壳饮料是最安全的!!!不敢选就选脑壳饮料吧!!!!

这次是第5还是第6次去se了……那边的小姐姐连我名字都记住了(跪了……)下个月还约了人一起去……真·常客……orz


接下来是战利品!!!和ff15主题不一样,它这次随机杯垫只有4款!!!!!!是不是很容易收集全呢!!!!!(◐‿◑)然鹅并没有,一共抽了7次我也没见到壮壮。肥肠难过了……餐垫海报点了就送所以我基本已经全了!有没有很厉害呢!( ̀⌄ ́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我头上有犄角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