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畜为什么不能一天48小时

康康這個諾克特娃吧!

喵克特汉化:

【报!!!】
娃娃进入定金阶段啦!!!
与代理沟通,如果由淘宝代理店帮忙通贩,代理费用是15%,如此计算,每个娃娃(含本体娃衣)成本上升20R左右;
为了省钱,最终群主决定还是走支付宝付定金的方式,来决定最终大货数量,付款方式如上图二维码,注意!
定金是按照预定的娃娃数量计算,只要一个娃娃,就付50R,要两个娃娃就付100R,如此类推,另外!!
付款时一定要带上付款说明!
付款时一定要带上付款说明!!
付款时一定要带上付款说明!!!
很重要,所以说三遍,说明格式如右:群里的QQ号码+娃娃*数量。
与娃厂沟通,娃娃(含本体娃衣)如果在12月进入大货阶段,最快也要2月才能出货,所以预估2月下旬才能给大家发货。
所以预定截止时间目前定在本周日(12月15日)晚上十二点。
以上,感谢大家一路支持到现在!谢谢!!
P.S:参与预定就送幼诺亚克力挂件!挂架样式见群相册的娃娃sample,30诺挂件需要加购,加购方式届时与娃娃尾款一起结算,如有其他疑问可在群里提出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我头上有犄角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