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畜为什么不能一天48小时

【喻叶】Walking In The Sun

好甜啊哈哈哈哈哈!!!!!上上爱你(心心心

一只裳裳:

阅读说明:


  其实脑洞来自于《粉红色的回忆》,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♪


  吱吱吱吱生日快乐!


  世界邀请赛期间,苏黎世街头漫步一发。赶工作品,有点渣,希望吱吱不要嫌弃 @我头上有犄角♪ 


  


  


  喻叶-Walking In The Sun


  


    


  叶修比喻文州晚出门5分钟,还站在酒店大堂磨蹭了一会儿,这才决定上路。


  


  来苏黎世快一周的时间,叶修和男朋友喻文州的关系进展真可谓突飞猛进。


  而这一切都归功于欧洲那到处冒头的禁烟令,只要是室内,统统不让抽烟,除非是在宾馆的吸烟楼层。可是天知道那房间是怎么安排的,全队上下那么多人,却只有喻队长的房间位于吸烟楼层。


  当喻文州面露微笑,对叶修做出邀请姿势,笑着说,欢迎领队来我房间吸烟。叶修第一反应是:喻文州,你这家伙是不是在订房间的时候动了什么手脚?!


  再后来,来他房间吸烟就变成了住他房间吸烟。


  叶修起床一根烟,睡前一根烟,歪在喻文州的床上舒坦得不想动,挥了挥手说,喻队你要不去我房间住,我们俩换换,一抬眼,就见喻文州仍是微笑着解开了浴袍。


  再后来,叶修变成了事前一根烟,事后一根烟。


  每天晚上都做不利于身体健康吧?


  叶修坐在喻文州身上提出了抗议。可喻文州握着叶修的腰,压着他使劲往里一顶,特别正经地说,领队也需要偶尔锻炼一下身体了。


  


  叶修也没想过自己会这么放纵自己和喻文州做这么多事,一切情侣或者是老夫老妻该做的事,他们都做得差不多了,包括在露天的夜色下拥吻。


  然而今天,喻文州却突然提议,反正是休息日,我们要不然出去约会吧?


  说这话的时候喻文州的笑容很温和,如同四月的春风拂面,温暖到人不想拒绝。可叶修明白,每次喻文州露出这种笑容,就意味着他这个提议,是志在必得的。


  叶修懒得和喻文州在这种事情上来什么战术对抗,不就是约会吗?不就是跟普通情侣一样的约会吗?在这小苏黎世,周日,鸟不拉屎的破地方,是个商店都不开门,路上见到个人都挺难得的,他怕个鬼!


  他才不怕呢!


  叶修在酒店大堂这样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,迈开了步子,推门出去了。


  


  喻文州就在外面等他,靠坐在酒店门口的长椅上,衣着正式,一看就知道是在等待约会的恋人。叶修努力回忆着,想不起来喻文州的行李箱里还有这一身啊!不过必须承认,他穿这身还真人模狗样的,挺好看。


  叶修无视了喻文州光天化日下含情脉脉的目光,走过去拍了拍他肩膀,低头凑过去,“我们去哪儿,想好了吗?”


  “随便走走吧。”喻文州说着,抓住了叶修的手。


  叶修从没想过自己会和喻文州十指紧扣走在阳光下的大街上,周日的上午,不早也不晚,路上虽然没有人,安静到只有他们两个人的脚步声。但是,这样的亲密举动还是让他心中一紧全身一僵。


  喻文州似乎发现了叶修的尴尬,却没有松开那只紧握的手,却转过身来在叶修的腰上摸了一把。


  “叶修你该不会是害羞吧?”喻文州笑眯眯地说。


  “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害羞个屁!还不是喻文州你手太凉,冰得哥难受!”叶修死鸭子嘴硬。


  “那是我等你的时候太紧张了,”喻文州边说话,凑得越近,最后几乎把嘴唇压在了叶修的耳朵上,几近亲吻,“生怕你不来。”


  叶修也纳闷他怎么就那么听话就出来了,好像他也对此有所期待似的。


  最后喻文州还是不肯放过他的侧脸,轻吻了一下。瑞士的阳光毫无阻拦照在喻文州的侧脸上,金光闪闪的,叶修内心里靠了一声,心想喻文州你今天胡子刮了多少遍,脸咋这么干净了?!


  做过更羞耻的事,十指紧扣漫步街头也就不那么难为情了。叶修任由喻文州拉着他走了几步,居然还能细细体会喻文州手心温度了,心中顿时咯噔了一下,心想喻文州你玩心理战术玩得还挺溜。


  于是叶修用手指敲了敲喻文州的手背,提醒他,我知道你刚才做那事儿的目的。


  喻文州也挺明白的,也回敲了他手背两下,好像在说,你知道又怎么样,你能拿我怎么样?!喻文州还偏头笑了笑,更显得瑟。


  可以啊!还嚣张起来了啊?!信不信哥回头换个吸烟楼层的房间,就不赏你二手烟抽了!


  叶修瞪着他敲了敲他的手背。


  喻文州继续偏头笑,这回不光是敲手背了,还用手指摸了摸他的指根,那行为,别提多色情——他摸的地方喻文州昨天含过,一直含一直舔,一直含到叶修敏感得求饶。


  “可以了啊喻文州,”叶修被那根手指摸得浑身发毛,“大街上你给我老实点。”


  喻文州转头很委屈不解地看着叶修,“不是你先和我调情得吗?”


  得!手指交流理解偏了!


  叶修又好气又好笑的看着喻文州。之前那一丁点小火气早就消了,回想一下他们还真边走边调戏对方,想想都不可思议。


  


  他们驻足的地方正是一条小河边,叶修在那一瞬间觉得这风景好极了,蓝天,阳光,没有几朵云,阳光从河边的树荫间透出来,照得两个人身上斑斑驳驳,可是喻文州那双眼睛好像一直在阳光下,不然怎么会那么亮。


  叶修突然觉得这样的风景值得一记亲吻,而喻文州显然和他有同样的想法。


  于是他们越凑越近,越凑越近,直到柔软的唇瓣接触在一起。


  偶尔一辆车开过去,豪华的玛莎拉蒂里突然有人冒出个头来,对着他们俩吹了一记响亮的口哨。


  “糟!被发现了!”叶修赶紧和喻文州分开,摸了摸嘴唇似笑非笑看着喻文州,“这可怎么办?”


  听了叶修的话,喻文州微微一笑,阳光下那双眼睛显得越发深,越发黑,里面的浓情蜜意,像是要把叶修吸进去。


  叶修招架不住,连连败退。想要走人之前,喻文州拉住了他。


  “我会负责的。”喻文州很是认真地说,“负责你一辈子好不好?”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4 )

© 我头上有犄角♪ | Powered by LOFTER